接稿中接稿中接稿中
约稿号⭐:591885579
其他平台⭐:月球星棱
直播通知加我进🐧群

转自@柚子:
我的随意暂停技术依然在线,比掐点的还高能,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做到的。大半夜热的睡不着,做几个表情包。

以后我再也不diss白宇了,当初看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,嫌弃曹光丑,现在沦为赵处狗。白宇不是演技不好,而是没有一个讨喜的角色,和一个能让他演技爆发的剧。不过现在都有了。

真的好久没看到这么认真演戏的人了,演的还是网剧。沉沦在朱一龙的盛世美颜&神仙演技,还有白宇的痞子样中。看会儿小说去,反正休息,我任性,啦啦啦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月球星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