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稿中接稿中接稿中
约稿号⭐:591885579
其他平台⭐:月球星棱
直播通知加我进🐧群

《绝情蛊》(君子剑x淑女剑)

“我是你的,你也是我的,生生世世都逃不开……姐姐”

三月二号
今天,谷中来了一群奇怪的人。
一个女孩和几个男人的组合,本来就很奇怪,更奇怪的是其中一个绿衣男子还带着重伤。哼,长得傻不拉几的,还要劳烦我姐姐去救他,真讨厌。

三月七号
这是今天第几次提起那个绿衣的傻男人了……姐姐,谷中也偶有外来人,这几天你是怎么了,老是念起他们。

三月十五号
好烦,好烦,最近姐姐总是行色匆匆,一大早就出门了,为什么?是我惹她不高兴了吗……姐姐是嫌我没有那些外人强吗,不能保护她吗?啊……最近右肩上的黑色印记越来越大了,让人更加烦躁了……

三月二十九号
我和姐姐原是一起从天地灵气中诞生灵智,成为了一把双生剑的剑魂。听谷中的老树精说,剑没有正邪之分,剑魂也是如此,要变强,只有心态变化,尝尽世间七情六欲才可。生活在绝情谷中,我永远体会不到这些,也不能变强保护姐姐,是了……我要出谷!姐姐她……一定也会同意,陪我去谷外的世界看看的!真好,这样姐姐还是会跟我在一起的。

“小君,姐姐想告诉你一件事……”“姐姐姐姐!我想跟你说一件事,我们一起出谷吧,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,你不是想看雪吗,这谷里四季如春,不如我们去外面的昆仑山上去看吧!”因为太高兴了,伴晚姐姐刚从外面回家,我就忍不住说了出谷的想法。嘿嘿,才发现现在姐姐都没有我高了,就像那个外面来的小姑娘一样,我一定要保护好姐姐!“出谷?!不,不行。小君,你忘了谷主说我们不能外出吗?我们是剑魂,生来就是要保护好剑的呀。谷主也说了,外出我们保护不了自己的,很危险!”我笑了笑,说道“姐姐,这不是有我吗,小君会保护好你的!你看小君都比你高了哦~还有啊,树精爷爷说只有到了外面剑才会变强,我们一起出去历练吧,姐姐就跟我在一起就好了!”“小君,你还太小了……你看前几天来的那几位,哪个不是比我们强,却还是受了伤,况且谷主这么说一定有他的计划,我们还是待在谷里吧。”前几天的人……不会是说那个绿衣男子吧,姐姐,你又开始说他了……“哼,姐姐,你是不是觉得我保护不了你?我也是男人,你不要老是把我当孩子行吗!?”不由得,一股怒火直冲我胸口,我挥开了姐姐伸来的手,赌气的冲出了门外。

晚上,我没有回家,爬上了树精爷爷的树枝,看着谷中干净的夜空,我不禁有些后悔和姐姐闹脾气,这样不就说明我还是小孩子吗,哎…“呵呵呵,小君啊,你现在有了烦恼,说明你真的开始长大了呀,呵呵呵。”“长大吗?”我摸了摸自己隐隐作痛的右肩,有些难过的笑起来。

第二天,我是被一阵男女的对话声吵醒的,不悦的透过树叶往下看了一眼,只见外来的那个绿衣男子在树下,正在安慰一个女子。“绿哥,你说小君怎么了呢,他以前从来不和我发火的,昨晚还彻夜未归……作为姐姐我真的太不合格了”“小君还是个孩子,你不要放在心上,你们姐弟从来未出谷过,却都心性纯良……我、我在外面从来没见过你这样的女子。”呵呵,原来如此……姐姐天天外出,天天提到外人,原来是这样……假如,假如我有了力量,姐姐就不会跟别人在一起了!我真恨我自己,还有你……绿衣男子,姐姐只能是我一个人的,你又算什么?!肩上的疼痛越发愈烈了……决定了,我要出谷。但是在此之前,我要先解决掉姐姐身边的隐患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月球星棱 | Powered by LOFTER